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03-20

最新消息 | 局展電信-安全監控防護專家,監視系統規劃整合經驗,為您獻上最熱誠的完整服務!

在數位科技的時代趨勢,我們結合監視器、電話總機、門禁系統、防盜系統、網路等3C產業,與大眾一起共同成長
提供高品質監控設備與售後服務,產品頗獲好評。並以最精簡的監視系統設備,規劃最有效的預防監控範圍
監視器系統規劃整合經驗,完善的後續保固服務,免費規劃現場估價,到府安裝施工安裝。
 
局常電信的專業團隊技術,創造出更美好優質的生活環境、商店、辦公室、工廠、公家機關、各級學校、器材銷售、工程規劃、安裝維修,口碑好評不斷,最符合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最合適方案,免費現場勘查,歡迎來電咨詢長期配合、品質第一!
各項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測試及篩選,並提供優質的在地化服務
並致力各項商品安裝後的教育訓練及完善售後服務系統,客戶的放心及信賴便是我們最大的動力。
 
 
服務項目
 
數位監控系統、電話總機、刷卡門禁、防盜保全、視聽廣播、電腦網路工程、弱電網路設備
 
 
如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諮詢,歡迎您隨時來電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
 
enlightened服務專線:04-8358666
enlightened服務專線:0932-624338
 
 
PAGE TOP